close

求子甘苦談好像變成是現在普遍的現象

一直以來也聽了不少朋友講

但不是自己遇到也還真無法體會那種心酸與神奇

寫下來或許對於還陷在求子深淵中的你沒有多大幫助(但還是希望能給需要的人一絲希望)

 

我與老爺從大學時期走過了八九個年頭後決定牽手想不開的繼續我們一輩子的人生

一開始我們的夢想是養幾個狗小孩過著頂客族開心過日子

然後偏生我們選擇了電子業的生活(那種地獄般的煎熬日夜顛倒)~~~狗小孩~~~別鬧了~~~自己都搞到生不如死~~哪有辦法養狗小孩

所以兩個人就跟一般平日過著地獄生活的大家一樣~~~被公司折磨個半年~~然後努力到天堂(出國)揮霍~~~然後再回到地獄輾錢

日復一日的生活

終於我們兩個有天想不開的~~~覺得好像應該來個孩子改變我們這種已經有點過膩的生活

因為這個念頭讓我深深地進入了比18層還要不知道何時到底的地獄深淵

原來要生個小孩好難

原來照輸卵管顯影好痛

原來婆媽們的偏方真的誇張到個不行(而我竟然還去做了~~~~蝦到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那是自己)

在歷經了無數個數不盡的每個月~~~終於在龍年(好像是2012還是2013我也搞不清楚了)驗孕棒跑出了兩條紅線

說真的那個手拿著都會抖

然後開始我像個媽媽第一次去婦產科驗孕確認/產檢

但老天真的跟我開了個殘忍的玩笑

這個小天使忘了準備完整

沒長心跳

在九周時確定胚胎沒有再長大 , 但整個胚胎完整需要動手術把他取出來

那個心痛無法形容

很多朋友說下一個很快就會來報到

但似乎我們就被遺忘了

中間經歷調養(因為手術需要做小產月子)然後去看不孕門診(做了人工授孕)

都沒能讓小天使回來找我們

就這樣過了兩年

還是在每個月失望中度過

++++++++++++++++++++++++++++++++++++++++++++++++++++++++++++

在2013年接近年底 , 突然有天

老爺跟我說我們去美國流浪吧

放下身邊的工作

來去燒錢之旅

============================================================

雖然瘋狂

但我們真的就這樣在2014年4月殺去了美國

兩個人辭了工作(因為公司都不能讓我們留職停薪)

然後把僅有的積蓄(扣掉需要在台灣繳貸款,回國後還可以在生存半年繳房貸的錢)

就這樣瘋狂地展開了到美國放空的生活

話說去美國之前有朋友推薦我們到三重的湧蓮寺去跟註生娘娘求金鏟子(聽說很難求)

註生娘娘有應允我們一把金鏟子 , 我們就這樣帶著小金鏟子飛往美國去

============================================================

2015年初我們回到台灣(帶著金鏟子回來)

但並沒有帶著小孩~~~~~

是的~~~一年的燒錢放空之旅並沒有讓我們順利的懷孕

然後默默決定回來努力工作個一年 , 年底再來試試看試管 ..... 如果連試管都無法讓我們有孩子

那我們就打算開始規劃沒有孩子的人生了

++++++++++++++++++++++++++++++++++++++++++++++++++++++++++++

話說年初剛回台灣~~~婆婆突然問我說~~當初那個孩子沒有~~我有去處理嗎?

記得當初手術時有問過婆婆

他們說因為還是胚胎沒有心跳所以不用處裡

當然就是沒有處裡壓壓壓

婆婆這時說~~~聽說要處理耶

阿~~~~~那就去處理壓(長輩都這樣說不處理自己也覺得怪怪的)

然後去了一個家廟(供俸地藏王菩薩)的師兄那裏

就幫忙去超渡之前來不及準備完整來的小天使

+++++++++++++++++++++++++++++++++++++++++++++++++++++++++++

然後說坦白話~~~

我自已是沒那麼迷信啦~~

但這次真的有嚇到我自己

超渡完之後不到兩個禮拜我家主臥的窗戶每天早晨五點多都有小鳥來敲窗

因為這樣我們睡眠超不足

我去上班還跟同事抱怨說~~這幾天到底是怎樣  小鳥對我們主臥窗戶特別有興趣

每天來報到

我同事還開我玩笑說~~~~送子鳥來的啦~~~

我還真沒當他一回事

因為根本來沒到排卵期壓

但~~~~反正就後來再隔一個月底我發現我懷孕了

然後因為上次的經驗我一直拖著不去看醫生(怕又是空歡喜)

最後孩子順利出生~~~還真的是個貼心小天使

========================================================

求子過程我簡單帶過

但該做能做委屈做莫名其妙做的各種事情我沒少做過

各種婆媽偏方我也吃了不少

還有蹲在廚房(不能坐著)吃整隻雞鴨~~~啥東東的我都做過

只差最後花大錢的試管還沒做到

小天使就報到了

還是個健康又貼心的小子

我很感激也很感謝

希望在求子路上的朋友

我把這份幸運與你分享

也希望可以把這份幸運傳遞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媽咪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